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愚你同乐!《糖果缤纷乐》游戏带来全新冒险故事

2021-04-01编辑:angle307
《糖果缤纷乐》不会拒绝任何一位想要加入的冒险者。你可以在游戏内的社区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在分享活动中将你现实生活里的亲朋拉入这个世界。

步入四月,伴随着愚人节愉悦氛围《糖果缤纷乐》也将为你带来全新的冒险故事!在糖果与惊喜的世界中,时刻保持一颗不变的愚人童心,与诸多小糖果共度冒险中的点滴,将是对这个节日最好的诠释。自然游戏内也会为各位提供精美的礼物,独乐不如众乐,加入到这场四月的豪华冒险之旅中与你同乐!

图片1.png

愚人来袭,糖果世界逗趣多

西方的佳节较之东方趣味十足搞笑万分,而作为西方最欢脱的节日愚人节绝对首当其冲。在这一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玩笑的性质极少包含实质恶意,小小的捉弄只会让相互之间的友谊更加牢固,而《糖果缤纷乐》自然不会缺席这场盛宴。

游戏之中,你可以通过主界面的分享活动将愚人节海报与你的好友分享,在分享糖果之乐的同时还能获取游戏内提供的精彩礼物。如果他不相信?那就亲自带领他来糖果世界里分享你的善意,愚人节不止捉弄,与《糖果缤纷乐》的不期而遇相信彼此之间能够擦出更多的火花!

图片2.png

愚人烦恼,消除世界火力全开

《糖果缤纷乐》作为一款三消游戏自然免不了会出现部分卡关的尴尬情境。相信在愚人节这天同样也会有很多烦恼围绕着你,当然这并非是游戏中为了愚人所制造的节目效果,利用好糖果世界里面的诸位帮手,蒂菲的果冻鱼、雪怪的包装糖、欧杜斯的条纹糖……有了他们的点睛之笔相助,从而克服这些难题让你的消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魅力!

图片3.png

当然作为一款充满着的伙伴气息的游戏作品,《糖果缤纷乐》不会拒绝任何一位想要加入的冒险者。你可以在游戏内的社区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在分享活动中将你现实生活里的亲朋拉入这个世界,在后面的冒险中你们能够一同交流心得分享通关成果,当然还有源源不断赠送的体力以备不时之需。结识更多朋友,协力闯关,这才是真正的消除智慧!

愚人节全新的冒险活动现已来临,在游戏中做一个有趣的消除者,让你的每一次辗转腾挪充满着节日的氛围。现在糖果世界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成员到来的准备,在愚人节的欢脱氛围之下愚人,娱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