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破晓传说》系列新作公布 春季解禁本作信息

2021-03-08编辑:angle307
《破晓传说》是由万代南梦宫发行的传说系列最新作。本作的故事始于两个人,他们出生在不同的世界,都希望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新的未来。

在2019年的Xbox E3展前发布会上,万代首次公布了传说系列新作《破晓传说(Tales of Arise)》,随后游戏静默开发,鲜有消息流出。在今日开幕的“传说祭2020”活动中,万代官方带来了久违的《破晓传说》全新预告,在预告的结尾处,万代宣布将于2021年春季解禁本作信息。

《破晓传说》新预告:

 

 

《破晓传说》是由万代南梦宫发行的传说系列最新作。本作的故事始于两个人,他们出生在不同的世界,都希望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新的未来。在新作中,玩家将迎来全新的角色阵容,升级的战斗,还有“传说”式的游戏机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破晓传说》原定于2020年推出,但因疫情原因延期至2021年,具体发售时间待定。本作将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是否会推出次世代版本尚不清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