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伊甸园的骄傲》评测:这里的兽娘小姐姐真招人喜爱

2021-03-05编辑:辉
《伊甸园的骄傲》是一款以角色立绘深深吸引玩家的二次元手游,但太注重人物养成导致玩法和战斗内容上明显不足,成为纯粹拼战力数值的游戏。

一直以来,以“二次元少女|”为主题的游戏总是备受厂商和玩家的喜爱和青睐。这类型游戏在市场上数不胜数,但能不能出圈还需要看游戏的立绘是不是能吸引到玩家,比如说穿着清凉且长相萌系的少女们。而《伊甸园的骄傲》中的角色立绘和设定正是以这样的方式赚吸引了玩家的眼球和兴致。

游戏的开场和其它二次元冒险手游内容基本上换汤不换药,但玩家这次所面临的并非是一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也没有肩负起拯救末世的重任,而是来到了一个转生世界,一个处处都是“兽娘”的美好世界。

从《伊甸园的骄傲》的世界观和剧情来看,玩家在转生世界的定位是“后宫之主”,这里有许多少女变异成的兽娘。兽娘想要和人类和平共处,就需要和人类的团长(仅此一位男性)组建一个新的冒险团队,其余的全部都是兽娘MM。这样的世界观设定简直就是为宅男量身定制。

接下来再来看看游戏那最吸引人的角色立绘。可以说,这里的角色立绘称得上二次元手游中的顶级水平。不管是角色刻画上的精美精细程度还是角色性格和动物性格的融合,都十分出色。特别是那些限量的SSR卡的立绘,会让你有种按捺不住想舔屏的冲动。但有些角色尺度过猛还需要进行圣光护体才能上架,看起来颇为尴尬。

在游戏中,人物角色立绘分为三种类型,一是角色初始面貌的静态立绘。当玩家在游戏中角色养成到一定阶段后就会从静态立绘升级为动态立绘。与此同时,造型和装备也会进行同步更新升级,大多数SSR卡斗非常精美。到了第3个阶段,立绘的背景会更加完整。但也有部分的SSR卡片动态效果还需要通过扭曲画面来完成,多少让人有些唏嘘。

《伊甸园的骄傲》作为一款重养成的回合制推图游戏,自然在玩法上所占的比重远低于养成的部分。目前游戏玩法主要是推图和自动PVP模式,玩家能操作的空间很有限,只能选择出场阵容、调整角色站位和战斗时释放奥义,剩下就是控制战斗的节奏了。

这样的设置虽然能省去一些复杂繁琐的操作,但挑战难度大的关卡时也会因为没有操作空间而导致频频战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数值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另外,在对卡片进行数值强时,基本都是直接提升面板属性,并非是被动的技能加成,这使得游戏策略性变得很低。玩家只要选择好出场的角色阵容、考虑好角色数值和奥义技能的释放即可,一套合理的阵容就足以一招吃遍天下鲜了。

因此,二次元游戏只要能抓住玩家对角色立绘的渴求,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全自动的战斗操作也让上手门槛变得超级低,玩家不需要具备任何操作技巧就可以愉快地进行游戏。

不过游戏的缺点也显而易见,养成机制太过数值化,使得SSR卡有着绝对的优势。SSR唤醒升星非常困难,但是成长空间比SR和R级卡要高很多。 想要组成全套都是SSR卡就需要后期投入更多的资源去抽取。还很考验玩家的氪金能力,毕竟高阶的SSR卡会让队伍的实力更为强大,也需要投入更多的金钱进行培养。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角色的强弱取决于玩家抽卡次数,无论如何都无法使SSR达到最强的状态。

《伊甸园的骄傲》是一款以角色立绘深深吸引玩家的二次元手游,但太注重人物养成导致玩法和战斗内容上明显不足,成为纯粹拼战力数值的游戏。如果你是个颜值控,那么这款游戏不妨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