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总监:《战神5》只有在开发完毕后才发售

2021-03-01编辑:辉
在最近的State of Play直播中,SIE没有提到《战神5》,但在最近的采访中暗示了《战神5》可能会跳票。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很多游戏选择了跳票。《Kena:灵魂之桥》从春季延期到了今年8月,《GT7》延期到了2022年,《地平线:禁忌西部》可能也会跳票到2022年。《战神5:诸神黄昏》最终可能也会经受一个跳票。

虽然游戏总监Cory Barlog没有直说,但他最近发推说:“我不知道谁需要听到这个,但当它在完成的时候推出。相信这个,对所有人都好。”

在最近的State of Play直播中,SIE没有提到《战神5》,但在最近的采访中暗示了《战神5》可能会跳票。他说他们的第一方游戏只有在“准备好”时才会发售。

像是《战神5》这样的3A大作一般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专注。在全球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去开发一个一般来说需要五年才能完成的大制作本身就是一个壮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