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决定!3月9日御灵现世

2021-02-25编辑:angle307
《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活动现已正式定档3月9日!逢魔异邦,百鬼夜行,三位式神已经准备好加入战斗女团。

正式官宣!《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重磅联动今日定档,3月9日正式开启!“妖气”在现世冲而起,某种超乎想象的大危机正在悄悄酝酿……《决战!平安京》联动式神将在3月9日正式降临《黑潮之上》,都市异能战斗女团再添新战力。穿越时空的决战·续篇,即将上演!

地狱绝景,百鬼夜行,联动定档3月9日

今日,《黑潮之上》官方正式宣布与《决战!平安京》的联动决定!3月9日,《决战!平安京》的联动式神将正式降临异能世界。继《阴阳师》联动之后,来自《决战!平安京》的三位式神也将穿越时空,应接触者期待降临异界,“双厨”庆典再度开启!突然出现的八岐大蛇,跨越千年的阴谋……在《黑潮之上》官方定档海报中,联动式神铃鹿御前已经曝光,据悉,本次联动还有两位神秘式神,她们将会是谁呢?

逢魔异邦,式神降临,战斗女团成员增加

甲胄、苦无、铃铛、头戴盔甲的骷髅、盘踞着亡灵的箭矢……昨日《黑潮之上》官方曝光全新联动悬念视频,与神秘联动式神们有关的信物在朦胧中依次亮相,初绽锋芒。相信不少熟悉式神们的接触者,已经能够猜到她们的真实身份。3月9日,战斗女团即将迎来新成员,和接触者们并肩作战,阻止酝酿千年的阴谋!

镇武例祭,信物祈福,联动式神免费拿

《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即将开启,联动式神全服免费拿!逢魔异邦,三位联动式神已经准备好降临异能世界。3月2日,《黑潮之上》游戏内将正式开启镇武例祭活动,各位接触者可以为三位式神的信物祈福,而三个信物的持有者会根据最多祈福,与所有接触者订立契约——全服都可免费领取联动式神!你想要得到哪位式神的回应呢?快来《黑潮之上》,准备为她的信物祈福吧!

《黑潮之上》x《决战!平安京》联动活动现已正式定档3月9日!逢魔异邦,百鬼夜行,三位式神已经准备好加入战斗女团,快来《黑潮之上》,与各位战斗少女携手对抗邪恶!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如今,《黑潮之上》公测,已正式开启!更有大量福利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即刻下载《黑潮之上》,通过数百张卡牌的自由搭配,展开策略风暴,携手战斗女团“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