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骨:英雄杀手》评测:拥有“二头身”的换头英雄

2021-02-24编辑:辉
《小骨:英雄杀手》凭借着有趣的玩法、好听的音乐和亮丽的画面,让喜欢肉鸽游戏的玩家们无法拒绝。

《小骨:英雄杀手》是一部优秀的原创游戏,也是一款反套路、反常规题材作品。拯救世界的主角不再是传统游戏里那高大帅气的勇者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在魔王城最普通平凡的杂兵小骷髅,在等着一个逆袭的机遇。

游戏采用了色彩明亮的像素画风,带着暖色系滤镜的背景设计让小骷髅看上去并不显得阴森,反而有一种在阳光照射下的温暖氛围。再加上悠扬的背景音效,你会感觉自己恍若置身在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中,除了自己是一个可以进行头颅更换的骷髅外。

《小骨:英雄杀手》的反套路剧情并非是为了揭露或讽刺某个社会现象,而是纯粹地讲述了一个完整的轮回往生的故事。 事实上故事的脚本内容是为了承载游戏的世界观,从而更好地让游戏顺利展开。游戏并没有长篇大论等着给你洗脑,为你输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价值观。它只是一个充满了无厘头的诙谐,靠玩法来取得胜利的游戏。

在如今肉鸽游戏遍地都是的市场环境中,一款游戏想依靠玩法吸引玩家是不太容易的。但《小骨:英雄杀手》开发者确实是一个脑洞很大的人,找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想法作为切入点。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头颅!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开启换头模式。虽然听上去有些毛骨悚然,但是主角是一个小骷髅,就算被随意打散架也能被拼凑好。因此,这样的玩法设计就显得十分合理。头颅作为《小骨:英雄杀手》核心卖点,至始至终都贯穿在整个游戏当中。进行头颅置换不但会改变外表样貌,就连动作、能力和赋方面都会产生质的变化。当你看到小骷髅取下自己脑袋装上另一个脑袋时,那场景可别提多酸爽了。

在游戏中,玩家最多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头颅,在进行切换时,会释放出一个头颅的特殊技。所以在游戏进阶中,掌握不同形态的头颅切换技是重点,毕竟头颅这个玩法是充满噱头的核心部分。

虽然肉鸽玩法上多了一个维度的选择,但本质上并没有任何的改变,还是要进行装备选择、词条搭配、Build构建这些核心内容。头颅虽然改变了角色的状态,但词条内容不受影响 ,玩家还是需要收集装备搭配词条内容。只是在这期间要考虑一下是否能与头颅完美契合,本质来说并未脱离玩家对游戏的认知,只是多了一个丰富的元素而已。

有趣的是,为了让头颅成为一个可塑性很强的卖点,游戏开发者还为此设计了一些彩蛋,让玩家感觉到乐趣。你在游戏中会发现许多熟悉的面孔,当这些面孔在骷髅头上呈现的时候,你就能看到来自游戏界的明星大佬们。 这些彩蛋头颅也会一直存在游戏流程中,或许未来还有更多头颅加入其中,来个骷髅头全明星大乱斗也不是不可能。

《小骨:英雄杀手》以其独特的二头身骷髅头为主角和无厘头诙谐的游戏氛围让游戏变得十分有趣好玩。虽然在关卡设计上Build随机性太高,但有趣的内容还是令人十分期待继续玩下去。这种期待值是同类型游戏所无法带来的。

在战斗体验上,游戏核心玩法和出色的打击感互相成就。玩家使用切换头颅的机制可以快速完成连击,还省去复杂的操作。作为肉鸽游戏,《小骨:英雄杀手》难度对新手玩家们十分友好,只要注意些通关并不是难事。就算不小心挂掉了,看见幽默的提示界面也会让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骨:英雄杀手》凭借着有趣的玩法、好听的音乐和亮丽的画面,让喜欢肉鸽游戏的玩家们无法拒绝。特别是独树一帜的换头玩法,也能吸引一波非肉鸽游戏爱好者。并不复杂的地图设计和怪物种类,让游戏更加显得随机性。玩家们很难在游戏开始时就想出一套可以进行实验的Build,也间接提现了游戏并没有很强的目的性和竞技性。还等什么,赶紧来一场痛快的战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