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与原版对比演示 画质大幅提升

2021-02-23编辑:angle307
游戏内容将以现代化画质呈现,充分显现当前最新游戏硬件设备的技术。

在上周的暴雪线上嘉年华中,官方公布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让不少粉丝惊喜不已。既然确定要重制了,那么新版本与原版究竟增强了多少呢?油管UP主Cycu1分享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与原版的对比演示,可以清晰地发现重制版的戏画质大幅提升,更加精美了。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与原版对比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带领身经百战的英雄和新世代的玩家一起体验邪恶黑暗的故事剧情、收集战利品的刺激旅程,以及血腥爽快的游戏过程,游戏内容将以现代化画质呈现,充分显现当前最新游戏硬件设备的技术。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支持4K分辨率,视觉效果焕然一新,游戏支持跨平台存档,存储空间也增加了。游戏加入了新动画,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建模以3D物理渲染重现,过场动画彻底重制,音效也得到重制,而且重制的图像可以自由切换,一键唤回怀旧经典的原味体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2021年内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SX/S和Switch。

对比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