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IO正为《007》游戏项目招聘编剧 游戏将高度电影化

2021-02-22编辑:angle307
这款《007》作品会设计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打造出一个“自己的詹姆斯·邦德”,并或将这部游戏拓展为三部曲的形式。

《杀手》开发商IO Interactive正在开发《007》游戏。根据外媒PSU报道,IO正在为《007》游戏项目招聘编剧,招聘信息暗示了这款《007》游戏将提供一场“高度电影化”的游戏体验,通过“复杂的故事情节”将主线剧情和支线剧情交织在一起。目前关于这款《007》游戏的消息还非常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招聘信息中还提到:“(编剧将)通过线性和非线性叙述,和创作者们共同书写邦德宇宙和角色的故事,赋予游戏生命力。作为团队的一员,你将在叙事和游戏之间发挥关键作用,将两者有机结合,提供具有沉浸感和吸引力的游戏体验。我们相信你将不仅是一个故事设计师,你同样将是一个有创意的思想者,能够发掘故事中的闪光点,为玩家提供最好的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IO Interactive并未宣布这款《007》游戏的正式名称,售价,发售日期等等,但这款《007》作品会设计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打造出一个“自己的詹姆斯·邦德”,并或将这部游戏拓展为三部曲的形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