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Quantic Dream在蒙特利尔开新工作室 招聘计划公开

2021-02-03编辑:辉
Yohan Cazaus,《刺客信条:英灵殿》项目首席游戏设计师,将会担任Quantic Dream新项目开发的游戏总监。

以开发互动电影类型游戏而知名的法国开发商Quantic Dream(代表作:《恶灵都市》、《华氏》、《暴雨》、《超凡双生》和《底特律:变人》)宣布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新工作室开张,该工作室由前Eidos Monteal负责人Stephane D 'Astous领导,他将担任总经理。

Yohan Cazaus,《刺客信条:英灵殿》项目首席游戏设计师,将会担任Quantic Dream新项目开发的游戏总监。

Quantic Dream蒙特利尔工作室联合CEO兼主席Guillaume de Fondaumier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Quantic Dream Dream蒙特利尔工作室的开张是我们发展的重要一步。“几个新项目的落实使得我们需要在2021年开展大型招聘计划。我们计划今年招聘大部分团队成员,到2021年底新增约50个职位。”

D 'Astous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加入Quantic Dream,并在蒙特利尔创建这个新的工作室。Quantic Dream的作品在许多方面都与众不同,尤其是它们的高质量。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资深人才,特别是设计师、程序员和动画师,他们将与我们在巴黎的团队紧密合作,在PC和下一代主机上开发3A级游戏。”

Quantic Dream的联合CEO兼创意总监David Cage表示,Quantic Dream希望“通过接触(在蒙特利尔)的杰出人才,并提出不同的和雄心勃勃的项目,继续推进我们的工作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