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佑释放》评测:再次回归已是涅槃重生

2021-01-25编辑:辉
《神佑释放》在MMORPG游戏日渐式微的环境中,能有这么一款永不言败的游戏出现在大众面前,也算是一件幸事。

《神佑释放》是一款多人在线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从测试版本体验一番下来还是能感受到制作方的诚意。毕竟曾经它还叫《神佑》的时候,就经历过跳票和回炉重造的悲惨经历。后来换了个制作团队,游戏的品质才得到了质的改变。

这个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神佑释放》在战斗系统的重新打磨上。一些老玩家可能还记得《神佑》最早的战斗系统,和《魔兽世界》中的站桩输出循环系统有些类似。而在全新的游戏改版中这个战斗系统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革,更接近《怪物猎人》。

本作中的战斗系统没有直接攻击定向锁定,能做的就是锁定对敌人的视角,所以从某个意义上《神佑释放》的战斗系统是没有锁定的状态。在这样的设定下,游戏的战斗更接近动作游戏,玩家要时刻注意敌人的攻击前摇,通过走位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此外还要快速找出敌人的破绽并对他使出一整套的连招攻击,把输出达到最大化。此刻玩家也要小心释放出连招后硬直,让敌人没有还手的机会。

这种类似于传统ACT游戏的战斗系统,也让游戏在打击感和爽快感上超越着多数网络游戏。

目前《神佑释放》有五个职业和四个种族,不管是法师还是其他职业,只要通过合理的连招系统都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值和体验到畅快的打击感。即使当下没有打中,都能通过画面和音效得到反馈,同理受击反馈亦是如此。

此外,《神佑释放》还有着非常优秀的画面表现能力,特别是在虚幻引擎4的加持下更加出色。虽然更换了制作团队,但归根结底还是一款韩国的网游,因此在画面上的表现自然不俗。在人物的选择界面上我们也能窥探到角色的建模十分精细,每种职业和种族之间都各具特色——从毛发、皮肤、铠甲等细节上都能感受到质感。

《神佑释放》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时期,城镇的建筑风格主要是巴洛克风格,很好地契合了整个游戏的环境。游戏中也刻画了NPC的一些生活轨迹,玩家们所看到的不单单是工具人NPC,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也能让玩家得到足够的代入感和沉浸感。

本作作为MMORPG游戏,在多人游戏和社交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在此次PC版本测试中,服务器异常稳定,在多人击杀野外boss这个环节中都没有出现卡顿或是丢包的现象,这是非常难得的,值得肯定。

在测试版本中,游戏内容的丰富性的很好地表现出来,不单有地图探索、宝箱和钓鱼等多种玩法来丰富主线剧情,在游戏后期也会开放更多的团队副本和PVP,这样使得游戏的内容更加多元话。总之,这次的表现可以说是超过玩家预期的,足以让人忘记之前翻车版本的存在。

当然《神佑释放》目前也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游戏并没有对键盘鼠标操作上进行优化,而是简单粗暴的把主机端的操作模式照搬过来,所以在游玩过程中会发现很多操作的不合逻辑的。不过游戏还未正式上线,这点问题能优化即可解决。

此次《神佑释放》的测试版让我们感受到了足够的诚意,在MMORPG游戏日渐式微的环境中,能有这么一款永不言败的游戏出现在大众面前,也算是一件幸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