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PS5版续作疑制作中 领英页面爆料

2021-01-25编辑:angle307
Sucker Punch尚未公布官宣《对马岛之魂》新作的存在,最终一切消息仍需以官方为准。

作为挽救PS4平台末期口碑之作,《对马之魂》以一己之力扛起了被《美国末日2》败坏的PS4主机独占游戏口碑,着实不易。而在游戏发售后,也有不少小道消息表示Sucker Punch工作室或正在制作《对马之魂》PS5平台续作。最新的证据出现在工作室视频/影视创意总监Dave Molloy的领英页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Dave Molloy领英页面的“关于”界面写道:“目前正在为索尼PS5平台制作《对马之魂》游戏。”这并非是第一次出现有关《对马之魂》后续作品可能的相关消息,Sucker Punch还曾发布招聘信息,寻找一名“了解日本封建历史”的编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但到目前为止,Sucker Punch尚未公布官宣《对马之魂》新作的存在,最终一切消息仍需以官方为准,敬请留意后续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