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神者》硬核攻略来袭 浮士德的炼金实验室

2021-01-24编辑:jackey
二次元Roguelite RPG《解神者》游戏中的核心玩法就是Roguelite元素了,那么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之余好好放松一下

二次元Roguelite RPG《解神者》游戏中的核心玩法就是Roguelite元素了,那么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之余好好放松一下,“浮士德的炼金实验室”休闲玩法值得你来体验一下!

进入实验室会看到神格的委托(叹号)和请求(物品),完成神格的委托任务就可以获得该神格的碎片了。完成神格的交易可以获得金币以及好感度奖励,以便于大家去养成自己吸引的角色,而神格的需求道具可以在该界面进行合成,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制作。

点击左下角进入基地,映入眼帘的既是白夜学院了。

1、白夜大厅:升级可以提升炼金队列和其他建筑等级上限。

2、时空之门:可以派遣神格进行探险,产出炼金材料,升级可以增加探险队列和探险收益。

3、时空回廊:采集元素结晶,升级可以提高元素结晶采集速度。

4、镜面立方:用于储存元素结晶,升级可提升元素储存上限。

5、启明之塔:可以存储溢出的因果和星能,升级可以储存上线

6、光之密室:可以训练神格获得经验,升级可以增加训练时常增加经验收益。

逆位螺旋:可以进行合成道具,升级可以提升副产品的合成道具。点击合成进入合成界面,按照配方放入相应的道具即可合成。

想要获取更多最新情报,欢迎关注官方微博:X2-解神者,微信公众号:解神者,会不定期发放福利以及最新的游戏情报哦~

【关于《解神者》】

《解神者》是一款以世界众神为背景的Roguelite RPG游戏。众神降临在文明荒芜的未来,少年走上绮丽而荒诞的解神之旅。游戏拥有原创世界观,海量文本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打造。局内拥有多种Roguelite 元素,神迹与机关随机触发,让局内战斗拥有无限可能;多角度POV叙事,通过不同的角色视角感受时过境迁;多样场景交互不经意间触发神秘彩蛋,逐步解锁主线故事背后更多的秘密...

《解神者》硬核攻略来袭,浮士德的炼金实验室,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