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将三国》开服福利大合集 等你共分天下!

2021-01-23编辑:angle307
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大量奖励,进度一纪年内有效,新赛季开启时重置进度。

寒冬已至,但《神将三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暖心福利!十大好礼等你前来,一同煮酒论英雄、妙计安天下!

【活动一】签到奖励天天领 首周连送顶级武将

活动时间:注册后30天内

活动内容:注册账号后,30天内每天登录都可领取奖励,其中首周连续赠送五星神将!登满7天即送五星神将袁绍,登满30天即送五星神将马超!

【活动二】完成主线任务 四位女将任选

活动时间:不限时

活动内容:完成主线任务第六章之后,就可以在四位女将中任选一位,纳入自己的阵容!

【活动三】充值任意金额 连领3天豪礼

活动时间:充值后有效

活动内容:注册后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连续3天领取豪礼,包括孙尚香武将、武技点、金铢和铜币!

【活动四】十倍返利 超值理财

活动时间:注册后赛季内有效

活动内容:购买后可根据占领的资源地,返还大量玉帛,最高可以达到充值金额的十倍!

【活动五】提升势力值 得五星赵云

活动时间:注册后赛季内有效

活动内容:提升势力值,达到对应数值,可领取大量奖励!如购买进阶,则可在获得基础奖励的同时,再获得超值的进阶奖励!

【活动六】攻占城池 全民领奖

活动时间:注册后赛季内有效

活动内容:攻占阵营指定城池,全民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七】纪年奖励 计日程功

活动时间:每一纪年刷新进度

活动内容: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大量奖励,进度一纪年内有效,新赛季开启时重置进度。

【活动八】百废待兴 奖励丰厚

活动时间:注册后24天内

活动内容:完成招兵买马、大兴土木、谷马砺兵各版块内的任务即可获得丰富奖励,限时活动,请注意尽快完成!

【活动九】攻城拔寨 强者多得

活动时间:注册后8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结束时,根据所在阵营的城池占领值排名领取奖励。

【活动十】先拔头筹 兵贵神速

活动时间:注册后16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结束时,根据首占8级地的时间先后排名领取奖励。

以上就是十大福利的全部内容啦,所有活动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神将三国》,等你来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