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奇妙结合

2021-01-23编辑:angle307
《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的奇妙结合,多分支多结局,拼凑出完整的真相。

完美世界自研的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的奇妙结合,唯美的画面,多变的场景,让你在美轮美奂的现实世界邂逅奇幻的神秘事件,揭晓埋藏千年的秘辛,体验危险与悸动交织的冒险!

2.5次元与国风的结合

在《黑猫奇闻社》的世界里,每一帧每一秒都是唯美的邂逅预警,微小的晃神就可能与那个人不期而遇。温柔的光落在他的发梢,让室内泛起一波不敢深思的悸动,精细眉眼与微挑的唇线,复古的服饰与讲究的饰品,点点滴滴汇聚成了活生生的他,仿佛每一个偏头都带着诗意。

演绎光影魔术 体验《黑猫奇闻社》的细腻风格

邂逅

写实细腻的变幻场景

无论多少春秋多少寒暑,镜湖永远静立于晨昏的光景之中。如果说午后的镜湖是一个可亲的学长,散发着稳重自持的光,引领你更为坚强的前行,那夜晚的镜湖更像一个孤僻而温柔的朋友,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遮掩了漫身的光辉,变得沉静且寡言,但伴随着皎洁的月光,却显得他如此具有安全感,仿佛不用多言,只是静静的陪伴,就能明白你的所思所想。

变幻场景

这一切写实而又变幻的场景就像家门口,仿佛这一切的奇闻轶事就发生在你的身边,仿佛有一个神秘人,在浅吟道来一个个真实的故事!

关于《黑猫奇闻社》

由完美世界游戏自研的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的奇妙结合,多分支多结局,拼凑出完整的真相。性格各异的男主,灵动细腻的Live2D,更有知名CV倾情加盟。作为社长,你将接到千奇百怪的订单,与调查员们一起解决奇幻的神秘事件,揭晓埋藏千年的秘辛。即刻起预约,开始这场危险与悸动交织的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