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奇怪龙演示 凶猛飞龙复活

2021-01-22编辑:angle307
从墙壁和天花板上伸过头来袭击的姿态,正如其名奇怪至极。为了不被气势压倒,做好觉悟去挑战吧。

在本月初的卡普空《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es)》直播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一系列预告内容,包括对“寒冷群岛”等游戏场景介绍,其中经典怪物“奇怪龙”的回归。日前官方公布了奇怪龙的新演示短片,和上次挤得牙膏不一样的是,这次演示了飞扑和伸头两个动作。

《怪物猎人:崛起》奇怪龙演示:

 

 

不得不承认,挤牙膏还是《怪物猎人:崛起》强,这次他们放的文字介绍和上次一模一样。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原文内容:

将无数猎人打入恐怖深渊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飞龙复活了。从墙壁和花板上伸过头来袭击的姿态,正如其名奇怪至极。为了不被气势压倒,做好觉悟去挑战吧。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3月26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