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彭博社:苹果首个VR头显将主打高端 2022年推出

2021-01-22编辑:辉
据报道,首个VR头盔已经遇到了多个开发障碍,苹果对其有着保守的销量预期。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首个头戴设备将专注于虚拟现实(VR),配有性能强大的处理器。该VR设备的定位是小众市场,为最终的增强现实眼镜铺路。

据报道,首个VR头盔已经遇到了多个开发障碍,苹果对其有着保守的销量预期。报道称这款高端的利基产品旨在让外部开发者和消费者在未来为更多的主流AR眼镜做好准备。

“主要作为一个虚拟现实设备,它将展示一个全方位的3d数字环境,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交流。增强现实(AR)功能,即在真实世界的视图上叠加图像和信息的能力,将受到更大的限制。知情人士说,苹果计划最早于2022年推出这款产品,与Facebook的Oculus、索尼的PSVR和HTC的VR头盔展开竞争。他们在讨论私人计划时要求匿名。”

彭博社提到,“这些计划表明,苹果的第一款头显将比竞争对手的价格贵得多,后者的价格约为300至900美元。一些苹果内部人士认为,该公司可能每只在每家零售店销售一款头显。苹果大约有500家商店,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年销量将刚刚超过18万部——不包括其他销售渠道。这将使它与其他昂贵的苹果产品持平,比如5999美元的Mac Pro台式电脑。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