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手3》通关需8小时 捷径系统开启重玩新路径

2021-01-21编辑:angle307
《杀手3》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持续捷径系统。在玩家首次完成一个关卡后,新的路径将会被打开,玩家可以使用新的路径再游玩一次。

IO Interactive新作《杀手3》现已正式发售,作为杀手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作,它没有辜负玩家的等待,甚至狂热的玩家已经挤爆了IOI的服务器,导致游戏进度转移功能被迫下线。不少还没玩游戏的玩家对于本作流程时长颇为关心,而据外媒Comicbook透露,游戏战役大概需要8个小时通关。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Comicbook进一步解释称,8个小时仅仅是对游戏的每个任务完成一次,和之前的《杀手》游戏一样,在通关之后还有很多重返游戏的理由,所以玩家在《杀手3》游戏中投入的时间当然要远远多于8个小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杀手3》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持续捷径系统。在玩家首次完成一个关卡后,新的路径将会被打开,玩家可以使用新的路径再游玩一次。比如,当玩家第一次游玩某个关卡时,特工47可能会解锁一个梯子,可以让他向下走。在后续的尝试中,这个梯子就已经向下布置好,给玩家打开了一个新的路径去解决新地区发现的目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