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无相新活动上线,挑选变奏大有讲究,学会了轻松拿最高积分!

2021-01-19编辑:jackey
活动的上线,是对玩家各种角色练度以及技巧的一种考验。都说原神大世界太简单有手就行

【无相交响乐】这个活动,是对选手各种人物的练度和技巧的考验。大家都说原神世界太简单了,所以这次官方会让玩家看到无相的真正难度是什么(活动介绍里写的是纯无相元素)。但是除了角色练度,还有一个很关键的机制,这个机制很关键,那就是【变奏】。

无相交响乐的变奏,目前已知的有:团队中所有角色的元素充能效率降低80%。角色切换后,团队中的人物所受伤害增加25%,最多可以叠加4次。怪物攻击力提升50%。团队中所有角色的移动速度降低20%。角色冲刺后10秒内,本队所有角色受到的伤害增加75%。技能冷却时间增加100%。当场中人物生命值高于90%时,暴击率提高10%,暴击伤害提高20%。团队中所有角色的护盾增加30%。这种变化包括三种不同的分类:自增益、自损耗和无相位增益。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选择变奏的第一标准!首先,选择变奏的第一法则是扬长避短。选择能给你带来更高收益的选项,放弃收益少的选项。比如想要高分,自然需要少挨打,通关时间更快。如果快速过关,应该选择【当前场上人物生命值高于90%时,暴击率增加10%,暴击伤害增加20%。】,这个输出型的增益。当然,如果没有足够的练度,首先要保证能通关。虽然通关的积分少,但是通关就可以获得原石。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所有人物护盾增加30%】这种防御性变奏。

避免影响减益!减益方面也是如此,所以你必须知道你输出的关键是什么。比如根据技能输出,不能选择100%延长技能冷却时间。】和【团队中所有角色元素充能效率降低80%。】,这两个对技能释放影响很大。如果依靠普通攻击或者物理输出技能作为辅助阵容或者主C,可以选择以上两种变体代替,给自己加分。然而,你不能选择影响你的攻击力或输出的变化。比如换角色后,该玩家队伍中的人物受到的伤害增加25%,最多可以叠加4次。】和【团队中所有角色移动速度降低20%。】,这两个变奏对输出是致命的。

尽量使无相增益无效!对于无相的增益,尽量选择影响小,自己能处理的。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能够挑战通关的玩家,你可以选择攻击怪物的增益。【怪物攻击力提升50%。】 【角色冲刺后10秒内,本队所有角色受到的伤害增加75%。】 【当场中人物生命值高于90%时,暴击率提高10%,暴击伤害提高20%。】这三个变奏。必须选择你能控制的变奏,然后展开同类型的变奏,会给你带来增益和积分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