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策略新作《罪恶帝国》新情报 4位新首领介绍

2021-01-18编辑:angle307
“死亡绽放”选择多处位置,就可向各位置投掷炸弹。每个炸弹都会爆炸并释放烟雾,对周围的所有角色施加毒素。

世嘉今日公布了策略新作《罪恶帝国》新情报,对莫赛永、安吉洛·基纳、弗兰基·多诺万、史蒂芬妮·圣克莱尔这4名角色进行介绍。折4位新首领在初期就拥有极强的技能,且使用方法不同,有可以一口气压制敌人的“死亡绽放”,还有受黑帮同伴人数影响的“行刑队”等,请视情况合理使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四名新的首领 莫赛永

人物:莫赛永是非常忠诚的华人帮派子弟,年纪轻轻就来到西海岸。其冷静狡猾的性格,使他成为协胜堂可怕的首领。他从不会干白工,也不会说废话。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首领技能:“死亡绽放”选择多处位置,就可向各位置投掷炸弹。每个炸弹都会爆炸并释放烟雾,对周围的所有角色施加毒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