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7国际版》开放预购 游戏版本差异介绍

2021-01-18编辑:angle307
新增早期购入特典——特别服装套组「Legendary Costume套组」,可为角色换上《人中之龙》历代系列角色的服装。

去年随着PS5主机和Xbox Series X发售,世嘉也宣布《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将登陆次世代主机,其中Xbox/Win10版《如龙7》中文版将于2月25日,而PS5版则需要等到3月2日发售。今(1月18日),官方在各大社媒宣布,《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版开放预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微博原文: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国际版》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版决定于2021年2月25日(四)发售!

另外,今天1月18日开始开放预购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下载版

【与PS4™版的主要差异】

・新增英文语音

・读取时间更短

・帧率更高

・图像解析度更高

・收录「PREMIUM NEW GAME」以及「超级最终千禧塔」两种PS4™版以付费DLC贩售的要素

※PS5™版与Xbox Series X版可选择以下两种帧率与图像解析度的组合。

①30FPS & 4K(3840×2160)

②60FPS & WQHD(2560×1440)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Xbox Series S版可选择以下两种帧率与图像解析度的组合。

①30FPS & WQHD(2560×1440)

②60FPS & HD+(1600×900)

※Xbox One版的读取时间、帧率以及图像品质皆与PS4™版相同。

※本作是由正在欧美地区发售的《Yakuza: Like a Dragon™》根据各区域进行调整的游戏。由于存在部分规格的差异,PS4版《人中之龙7》的保存数据以及下载内容无法在本作使用。

※PlayStation4版《人中之龙7》无法升级成本作。

■新增早期购入特典——特别服装套组「Legendary Costume套组」,可为角色换上《人中之龙》历代系列角色的服装

【收录内容】

特别服装「桐生一马 人中之龙0 ver.」(春日)

特别服装「真岛吾朗 人中之龙0 ver.」(春日)

特别服装「乡田龙司」(春日)

特别服装「堂岛大吾」(春日)

特别服装「伊达真」(春日)

特别服装「冴岛大河」(春日)

特别服装「狭山薰」(纱荣子)

特别服装「泽村遥」(绘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LC产品代码仅封入在首批生产的PS5™盒装版《人中之龙7》。产品代码的有效期限为2023年3月2日。特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请尽早预购。

※购买数位版的玩家也可获赠本DLC,赠送对象为2021年3月24日前购买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数位版,以及2021年4月1日前购买PS5™数位版的玩家。普通版、Hero Edition及Legendary Hero Edition皆可获得本DL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