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火燃烧不熄!《天谕》手游长城副本推出

2021-01-13编辑:angle307
萨穆是拥有神秘通灵能力的大祭司,他能通过特殊的仪式与铁牙进行交流,法力共享,使铁牙更加强大。与

北狼国与云垂帝国的边境战火燃烧不熄,最近,北狼国在地下长城建造一个秘密营地企图攻破岩锤要塞。收到葛云涛的委托,你与你的小队动身,前往地下长城,击退狡猾的北狼入侵者。面对众多敌人,你能否凯旋而归?

地下的阴谋

在地下长城,你不仅需要击败大量的北狼战士,还要面对拥有神秘通灵能力的大祭司萨穆,和正值壮年还能狼化的狡猾谋权者瀚罗。你的冒险队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出色的个人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缺一不可!

地下长城破阴谋?《<a href='https://www.wywyx.com/danji/202004/77640.html' target='_blank' title='天谕'><u>天谕</u></a>》手游长城副本等你来挑战

通灵的祭司

萨穆是拥有神秘通灵能力的大祭司,他能通过特殊的仪式与铁牙进行交流,法力共享,使铁牙更加强大。与其作战需要一定的技巧,当他释放”践踏“技能时,被锁定的冒险家不能随意躲避,否则很可能会误伤队友。而当尾部有敌人时,愤怒的铁牙会进行大范围扫尾,需要冒险家们灵活站位,避开铁牙的尾部,以免受到甩尾伤害哦!

冷血的谋权者

瀚罗是谋权者,以巨锤为武器。正值壮年的他拥有无限的精力与力气,狼化后的他更是近乎野兽,一举一动都极具压迫力。与其作战也少不了技巧。当他释放”回旋锤“,将大锤扔向前方,会持续吸引冒险家,并造成巨大伤害,冒险家们可以到伤害较小的回旋锤中心躲避。而若他释放”对决“,必须有位冒险家及时正面接下伤害,否则会造成大范围巨大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