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世界任务奖励197装备,乌瑟尔会在9.0剧情起重要作用吗?

2021-01-11编辑:jackey
相信各位魔兽玩家都想像德纳修斯大帝那样拥有一把具有自我意识、还能飞天遁地击杀敌人的飞剑

我相信所有魔兽玩家都想拥有一把像德纳修斯大帝一样有自我意识的飞剑,他们可以在空中飞行杀死敌人。在本周的格里恩盟约任务中,玩家们也享受了与大帝相同的待遇,并且可以暂时使用注入精神能量的格里恩巨剑。

目前,许多玩家已经开始使用德纳修斯大帝飞剑蕾芙妮亚,但他们抱怨这飞剑太小,看起来像牙签。

格里恩圣约人任务可以满足玩家使用“巨型飞剑”的心愿。这种武器不仅外形美观,而且战斗力强。它不仅可以自动跟随玩家的攻击,还可以使用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效果非常酷。

唯一可惜的是只能用圣约人的任务。如果接下来的任务,团本,爬楼都能解锁这么大的一把剑,玩家肯定会改变对当前9.0版本的差评,立马真香。

当然,本周的主线是拯救魔兽世界中的著名英雄乌瑟尔,他在9.0中表现不太好。基本上是一个木偶。

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清晰的控制线:海拉是典狱长的马仔,海拉已经倒台,圣杰莱索尼娅建议噬渊瓦格里,圣杰莱和索尼娅迷惑圣杰和德沃丝成立预备军作为噬渊瓦格里,而德沃丝则因为追查乌瑟尔的残缺灵魂而堕落。

伟大的英雄变成了棋盘上微不足道的棋子。用完之后被赖索尼娅,吸成人干,几乎变成了药渣,真的丢了艾泽拉斯英雄的脸

玩家必须冲进堡垒去救乌瑟尔

这个时候想起了部落的小牛酋长。他们在9.0的表现都一样,都是“废物级”。

最后,在大宝剑和格蕾雅的帮助下,才救出了乌瑟尔。

乌瑟尔恳求玩家带他出噬渊。似乎英雄再好,面对真实的死亡和无尽的折磨也怂了。

回到奥利波斯后,乌瑟尔张开黑色的翅膀,独自飞向虚空。

就乌瑟尔目前的情节而言,还远远没有到可以“洗白”的程度。只能说他摆脱了典狱长的控制。按照之前的剧情设计,乌瑟尔不可能回到晋升要塞的长女派,也不可能继续做典狱长的马仔。估计,只有召集放弃者才会成为一支特殊的力量,继续推动格里恩的改革

本周拯救乌瑟尔格里恩之约的故事要比上周献祭柳絮的故事简单得多。然而,作为魔兽世界中的著名英雄,乌瑟尔黑一会儿,白一会儿。幸运的是,暴雪不是一两就能把著名英雄当成工具的,大多数玩家早就习惯了。

这周的盟约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相信很多玩家都注意到了,在世界任务中,名望提升到20后可以获得184级装备。

其实世界使命提供的装备远不止184。玩家在开启日常任务盒时,尤其是开启紫色盒子时,有机会获得197级装备。

加上这周的盟约套装可以升级到190级,下周的盟约套装可以升级到197级。

所以对于纯休闲玩家来说,只需要做任务就可以把全身装备升级到197级,这在9.0版里是个不错的福利,毕竟装备很难获得。

最后,问题来了。玩家认为乌瑟尔还会在9.0的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