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被抄袭了?孙尚香变丑小鸭,至尊宝成了怪兽,真是不忍直视!

2021-01-11编辑:jackey
日前,有网友在市面上发现了一款和王者荣耀及其相似的游戏,于是便将这个消息传了出来

近日,由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正式完结,两位主演给这部剧带来了极大的热度。但是因为这部剧是王者荣耀授权的影视剧,它的火爆也带动了王者荣耀的热度,让很多告别峡谷的网友重新回到了王者峡谷的战场,而王者荣耀也成为了一些心怀不轨之人的目标。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了一款类似王者荣耀的游戏,于是就传播了这个消息。因为王者荣耀里玩家多,年龄广,这个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看过比较这两款游戏的很多网友都说王者荣耀被抄袭了。

本着吃瓜的心态,所以去了解了一下这款游戏。为了更直观的解释抄袭,抽出两款游戏的几个英雄人物做了对比。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王者荣耀》中的“大小姐”孙尚香。作为峡谷中后期的一名非常强悍的射手,孙尚香在6神之后可以在几秒钟内秒杀敌人。更可怕的是,她的穿透也高的离谱,任何坦克纯肉在她面前几秒钟就跪了。

众所周知,两个双马尾的孙尚香在人物造型中是很有辨识度的,但是市场上同一个游戏的英雄也像孙尚香,一样有双马尾,甚至他手里的枪也是一样的。我不相信这不是抄袭的,但在这个游戏中,孙尚香变成了一个丑小鸭,这很难接受。

谈完孙尚香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至尊宝。至尊宝是孙悟空最漂亮、使用最广泛的皮肤,至尊宝是整个峡谷最受欢迎的打野英雄。无论是小学生还是三四十岁的上班族,都很喜欢这个英雄。同时,至尊宝皮肤也是小学生的信仰。

至尊宝的人物造型很帅,自由自在,他的衣服是紫色的,一个金箍很有代表性。在同一个游戏里,原本帅气的至尊宝,变成了怪物,手里的金箍棒也变成了权杖,似乎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更让人难以忍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