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测试服魈已削弱,不再是提瓦特大陆输出天花板,但颜值依旧!

2021-01-11编辑:jackey
原神别再期待魈了,测试服已经削弱,不过颜值依旧不减!

测试服中的魈被削弱了,但是颜值还是没有降低!还是有很多人期待的,但是看到曝光减弱了很多,但是如果只看颜值,建议抽他!

其实下一个版本的原神还有很多被削弱的角色,包括钟离,5万血只加700的平a伤害,比六命公子还能砍。不过,做个工具人还是不错的。钟离,皇女,凯亚,行秋,钟离是物理,而公子是水跟皇女打感电元素反应,真的有可能超标!

至于魈的搭配,推荐选择角斗士。

无相和树的金色圣遗物爆率还是很高的,但是辅助词缀都一般!基本都是贪生怕死角斗士。

从风伤变成暴击。暴击和暴击伤害可以搭配圣物和武器,属性伤害只是一个词条,是杯子的主要词条。目前没有晋升途径,属性伤害是独立乘区,可以说是最宝贵的属性。

属性伤害有上限的话,只要一个词条,暴击暴伤害完全可以被圣物和武器拉出来。即使没有这个突破加成,也可以拉到70暴击,200暴伤。

原神六装备可以叠加暴击和爆伤,但是风伤只有一个,不能扩散,不能用风套降低抗性。只有杯子加风伤,所以风伤其实比暴击好。但也有人认为上限降低了,训练难度也降低了。对平民更友好。

对于土豪来说,风伤没有突破的话,风伤只能堆积到60左右,被削弱。这个缺口是无法填补的,在伤害上会有差距。风伤改变的暴击率对老玩家是增强的,对寿命玩家是减弱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