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争霸3》年度奖项揭晓 Infi再夺总冠军

2021-01-11编辑:angle307
黄金总决赛其他项目年度奖项的揭晓和颁发将陆续进行!

尽管已经步入2021年,不过2020黄金总决赛《魔兽争霸3》总决赛才刚刚落幕,在最终的对决中,Infi王诩文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再度夺得总冠军。魔兽争霸官博发文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魔兽争霸3》年度奖项也已揭晓,其中最受欢迎选手给予了FLY100,最受欢迎解说给予了Q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微博原文:

王者再临!2020#黄金总决赛《魔兽争霸III》总决赛告一段落,黄金联赛年度双冠王@Infi王诩文延续了完美的发挥,直落三局击败@我不是职业选手Orz,继2018年后又一次夺得年度总冠军!恭喜他!与此同时,《魔兽争霸III》年度奖项也已揭晓,让我们恭喜以下获奖者们:

年度最受欢迎主播:FLY100

年度最具影响力地图:英灵传说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FLY100

年度最佳解说:Q酱

特别贡献地图:军团战争5

黄金总决赛其他项目年度奖项的揭晓和颁发将陆续进行,锁定暴雪游戏频道,让我们共同见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