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2021》成系列最快达成百万销量游戏

2021-01-05编辑:angle307
《足球经理2021》已登陆PC均支持官中,并提供游戏Demo下载,可游玩大约10小时的游戏内容。

足球经理2021》是世嘉旗下的体育模拟管理游戏,今《足球经理》系列游戏总监Miles Jacobson发推表示,《足球经理2021》在2020年11月24日销量正式突破了100万份。该作也成为了系列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游戏。此外上周有超90万人游玩了《足球经理2021》。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足球经理2021》已登陆PC(Steam和Epic Game Store)平台,Steam平台售价249元,Epic Game Store售价34.99美元(约226元),均支持官中,并提供游戏Demo下载,可游玩大约10小时的游戏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主教练是每个足球俱乐部的核心。在《足球经理 2021》中,你将经历动态、真实的足球管理体验,并有着大量前所未见的全新细节,让你拥有进入精英教练阶层的一切先决条件。联赛金字塔上每级皆有超过50个国家和2500个俱乐部可供选择,你可体验无穷可能性。教练,交给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