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生细胞》手游将于2021年2月3日全平台上线

2021-01-04编辑:angle307
《重生细胞》将于2021年2月3日全平台上线!游戏将同步v1.6「巨人的崛起」版本。

死亡细胞》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类Rogue游戏,本作曾在2018年TGA上获得“最佳动作游戏”大奖。昨晚,《死亡细胞(官方译名为“重生细胞”)》手游官方微博宣布,游戏将于2月3日在国内上线。目前官方预约通道现已开启,官方曾表示《死亡细胞》手游的国区售价为30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预约地址>>>点此进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微博原文:

细胞人们,久等了!《重生细胞》将于2021年2月3日全平台上线!游戏将同步v1.6「巨人的崛起」版本,即刻预约,为寻求遗失的真相而战!

App Store预订也将于近期开启,更多信息还请留意后续公告噢,感谢大家对《重生细胞》的支持! ​​​​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