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Edge 88新功能曝光:加入密码泄露警报

2021-01-04编辑:辉
微软计划在Edge 88中增加三个关键的改进:密码泄漏警报、垂直标签导航和强密码提示功能。

微软一直在改善Edge浏览器的安全性。在即将发布的Edge 88中会加入一个新功能,用来追踪用户账户的安全漏洞。如果浏览器发现存在密码泄露的风险就会通知用户,并在必要时提醒用户修改密码。

微软计划在Edge 88中增加三个关键的改进:密码泄漏警报、垂直标签导航和强密码提示功能。

微软Edge即将获得一个新的密码监控器,只要用户将密码同步到微软帐户,它就会通知用户是否检测到欺诈活动或者违规的密码尝试操作。

该功能目前仅限微软账户,你需要将密码同步到微软账户才能启用此功能。启用后,如果你的密码被监测到泄露,浏览器就会通知你。

微软在更新的开发路线图中指出:“从微软Edge 88版本开始,浏览器会根据‘已知入侵’凭证库检查你的密码,如果找到匹配的,就会通知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