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S新作《潜行者2》最新预告 游戏真实感受揭秘

2020-12-31编辑:angle307
《潜行者2》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并且在发售首日就支持Mod。此前就有前作的粉丝在虚幻4打造的《潜行者》中采用了全新瞄准系统。

在经过众多波折坎坷之后,FPS新作《潜行者2》将于2021年与玩家见面,IGN日前分享了游戏最新预告,向我们展示了阴暗破败的游戏环境,视频中角色“Skif”登陆移动设备,却得到了无信号的结果。据开发商的说法,这个预告片代表了“游戏的真实感受:快速变化的风景、不祥的风景……”

《潜行者2》新预告:

 

 

《潜行者2》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并且在发售首日就支持Mod。此前就有前作的粉丝在虚幻4打造的《潜行者》中采用了全新瞄准系统,开发商GSC Game World也表示,使用虚幻4引擎此举正是考虑前作粉丝们的创作对发售后维持社区活跃做出过重要贡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前开发商GSC GameWorld曾表示,《潜行者2》将提供无缝开放世界游戏环境。游戏为非线性故事,玩家的选择将影响短期结果和全局结果。还一并确认游戏对身体和面部都使用运动捕捉技术,不过尚未透露是否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潜行者2》预计在2021年登陆PC和Xbox Series X|S,发售当加入Xbox Game Pass。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