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官方又出逆天操作?临时修改规则,还让玩家开局前罚站?

2020-12-30编辑:jackey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当中是不是会进行一些调整,但并不是所有的调整都能够得到玩家的认可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会不会有一些调整,但不是所有的调整都能被玩家认可,反而会有很多抱怨。过来看看!

首先是出场动画。虽然有几秒钟不能动,但你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买一件装备。但是改了之后又加了一段外观动画,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视角。在这段时间里,每个人都只能干站着,像被罚站了一样。

而且过场动画质量不好,很繁琐,没有意义,除了大家看之外没有任何用处。玩家都在抱怨这种毫无意义的随机变化。估计官方也看到反对的声音太大了,直接删了这个动画,那你当初为什么会有这个动画呢?

除了增加一些奇怪的功能,官方经常临时修改规则。例如之前的年度皮肤,一开始官方设定是年度皮肤要当年四季都达到王者才能获得,所以当时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的。

但一年下来,官方突然改了规矩,加了个时空设定。玩家只要参加下赛季达到十星就能拿到年度皮肤,这让一些四个王者的玩家不高兴。突然改规则是不公平的,但即使官方没有再改,可能还是不够大声。

你见过什么官方的离谱操作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