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4加强版》更新上线 追加志在千里剧本

2020-12-29编辑:angle307
2021年1月28日(四) 追加假想剧本“华北霸者・袁绍”、追加动画鉴赏功能

光荣官方在今日(12月28日)发文宣布,《三国志14 with威力加强版》免费更新上线,追加假想剧本“志在千里”。据官方介绍,“志在千里”剧本以209年6月为舞台,与玩家们熟知的正史不同,此时曹操在赤壁大战中大胜孙权、刘备联合军,并将大部分江南之地纳入其势力范围。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扩展/调整功能

・追加剧本“志在千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修正错误

・修正若不将下载内容-“编辑功能第3弹” 设为有效,则无法读取使用过任一名品编辑功能的保存数据的问题。

・修正当由于事件导致获得、失去地利时,没有产生地利变动的异民族武将会被返还的问题。(Switch版)

・修正其他一些问题、错字。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免费更新的预定和内容

・2021年1月28日(四) 追加假想剧本“华北霸者・袁绍”、追加动画鉴赏功能

・2021年2月25日(四) 追加假想剧本、扩充事件编辑功能、名品 CG 追加工具

・2021年3月25日(四) 追加假想剧本、扩充事件编辑功能、追加个性相关的编辑功能、人才指令中追加“婚姻”“义兄弟”

・2021年4月28日(三) 追加假想剧本、扩充事件编辑功能、追加事件名鉴功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