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陷阱演示 巨型食人鱼诱敌

2020-12-25编辑:angle307
巨食人鱼的演示,洒下诱饵后,食人鱼们将对诱饵地区怪物进行撕咬。

在今年的TGA颁奖典礼上,卡普空宣布将于2021年1月推出《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试玩Demo,并在这之后“挤牙膏”式的连续放出武器、登场怪物以及猎具生物的介绍。日前,官方公布了《怪猎崛起》新陷阱:巨食人鱼的演示,洒下诱饵后,食人鱼们将对诱饵地区怪物进行撕咬。

《怪物猎人:崛起》新陷阱演示:

 

 

“巨食人鱼”本身是一种非常温顺的水生动物,出没于“水没林”地区,但是一旦在相应地点投掷生肉即可触发陷阱,该陷阱周围的所有生物(无论是猎人们还是怪物们)都将受到来自“巨食人鱼们”的无差别攻击。本次演示的对象是即将在《怪物猎人:崛起》中登场的人鱼龙。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1年3月正式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