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避免同《2077》一样?《星际公民:42中队》遥遥无期

2020-12-25编辑:辉
在2020年10月,团队再次表示游戏的发售日期还需等待。简而言之,我们不可能在短期玩到这款游戏,可以预测,正式版发行至少还需等3-4年。

Cloud Imperium Games发布了一支新的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发展历程,包括最近一年内增加的主要功能,其中也透漏了《星际公民:42中队》还未完成。因此,我们可以预测,在近几年团队并不打算发布关于42中队的任何视频展示。实际上,玩家不可能在短期内玩到这款游戏。

克里斯·罗伯特声称他不想发布一款有缺陷的游戏如《赛博朋克2077》,公司正试图避免这一问题。“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不展示《星际公民:42中队》的游戏内容,也不发表关于游戏发售日的任何言论,直到游戏确认即将完成,并且能达到我们想要的质量”。

在2018年12月的时候,Cloud Imperium声称《星际公民》“42中队”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beta版本。然后,在2019年8月,开发团队宣布beta版跳票12周。在2020年10月,团队再次表示游戏的发售日期还需等待。简而言之,我们不可能在短期玩到这款游戏,可以预测,正式版发行至少还需等3-4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