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猛男杯手机平板同台惹争议,网友指出团队作战才是关键

2020-12-23编辑:jackey
目前除了和平精英官方举办的职业赛事之外,和平精英的玩家们最熟悉的应该就是由国内直播平台虎牙举办的“猛男杯”了

目前,除了和平精英举办的职业比赛,和平精英的玩家应该对国内直播平台虎牙举办的“猛男杯”最为熟悉,每次“猛男杯”开幕,都会吸引很多人气主播和职业选手参加。“猛男杯”的对抗也很激烈,引起了玩家的关注,选手们在“猛男杯”上也不遗余力。给玩家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操作。比如这次的以少打多打的极限反杀,然后小鱼人的低位击杀。每一次操作都让玩家感慨这是人打得出来的?。

除了精彩的比赛,在直播间的弹幕也很精彩。不知道是因为什么。(LBWNB)开始在弹幕里刷起来了。关于这个梗,一些绝地玩家应该对此有所了解。当时,lbw使用SKS在绝地求生游戏中完成29杀并成功吃鸡。那场比赛后,lwb的游戏账号被直接屏蔽,所以很多玩家认为lbw开g了。

另外,在弹幕中,手机玩家和平板玩家的斗争又开始了。还有很多手机玩家认为手机和平板一起打有失公平性,官方需要谨慎操作游戏。然而,也有所谓的优点和缺点,而且因为平板电脑的操作太大,不可能像手机那样做那么多,所以在个人看来,大家不需要在这个问题上如此执着。

当然,也有玩家提出了一些很中肯的建议,就是这个游戏是团队游戏,仅靠个人力量是很难带飞整个队伍的。大家对这个游戏有什么看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