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神话版本克烈处境尴尬?英雄定位问题或将退出战场

2020-12-14编辑:jackey
S11前的克烈就是从机制到技能组就是满脑子找人干架的,然而S11的克烈已经没了以往的狂气,只有日炎克烈还有一战之力。

在S11之前,克烈不论是机制还是技能组,就是要打架,不打架心里不舒服。但是S11中的克烈已经失去了之前的强势,只有日炎的克烈还有一战的力量,S11修改后,当大家都在讨论什么神话装最强的时候,克烈玩家却在思考怎么玩游戏或者放弃克烈,因为在S12完全没有适合克烈的神话装。

[神话装备问题]

星蚀:通常情况下,被触发意味着eq全部命中敌人了。如果eq没有中的话就无法触发,可是克烈的eq中了还需要星蚀有什么用?逃跑?但是q还在拉,追人?e已经撞到了,也就是说两个人还有第二个E可以放。还需要这点加速?而且伤害高,但是不出肉装只能等着挨打然后被打死。后面的团战不用打了。r撞了一下,砍两刀就下马了。

暗行者之抓:还是同样的坦度问题,很明显克烈一般都是有R进场,但是进场时很明显,所以打团的时候只能当成一个诡异的刺客。平时只是一个能抓单的机器,原来的大招已经可以做到的事。只要大招撞到就不需要靠暗行者之爪了,暗行者爪比大招更难撞到。

日炎:不是说克烈除了日炎之后很强,而是日炎这件装备本来就太op,强度达到一半的坦克直接做日炎。包括很多的战士在神话版本不适应的情况下也做日炎了,像克烈一样。但是出日炎也解决不了克烈控制不了战场的问题,真的变成了移动火战。另外,你不能阻止别人打你的队友,你只能依靠日炎的伤害切他。可是如果想拿克烈做坦克,还不如玩影响力更强的正统坦克,更何况日炎现在又被大砍一刀了。

【英雄定位问题】

在这个神话版本中,伤害爆炸!克烈需要很长的输出时间,并且严重依赖于技能q2,这使得它无法作为一个刺客进场。而且他本身并没有持续控制。在平时的小控场中也是靠技能q2,导致了打坦同样不如别人,作为战士的影响力还不如大部分的战士。克烈想打输出只能单点,但是打完之后直接残废到下一套的qw的cd转好,这样会导致切坦有障碍,切后排全做输出装是不可能活着完成输出的。出了半坦去切后排,就变成了切不死后排的移动沙包。在一定程度上,克烈很像潘森,靠的是早期的技能群可以很凶,但是越打越没用,只能有依靠大招进场做一个团战搅屎棍。

正因为如此,在新版本克烈就是一个典型的四不像英雄。他有坦度但影响力不如正统坦克,持续输出伤害能力不如传统战士。虽然他的攻击爆发和刺客一样,但他的伤害都集中在技能Q2。

[结论]

克烈目前的情况是,当刺客的输出时间太长,位移无法穿墙,当坦克根本无法控场,当战士不如其他战士来的实用,他有各种能力,但他就是不突出,他打的位置几乎比那个位置的其他英雄要差。所以现在版本的克烈情况比上赛季更糟糕,只能慢慢退出环境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