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手游原神在TGA 2020盛典颗粒无收,官方发博有幸获双奖提名

2020-12-11编辑:jackey
其参与提名的“最佳移动平台游戏”和“最佳RPG游戏”分别被《Among US》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夺得。

在刚刚结束的TGA 2020盛典上,开测即爆火的手游《原神》未能获奖。同样被提名为“最佳手机平台游戏”和“最佳RPG游戏”分别由《Among US》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获奖。后两部虽然都是优秀作品,但毕竟《原神》的质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在今年的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

对于这件事,米哈游官方显得很大方。《原神》官方发布《致旅行者的答谢信》表达对玩家以及粉丝的感谢,强调第一次登上TGA国际舞台是一种荣幸。

据悉,游戏颁奖典礼(TGA)——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这是一个由索尼,微软,任堂和Valve赞助的游戏选择活动。评委们来自世界著名的游戏媒体集团,并得到了美国,著名游戏主持人杰夫·吉斯利的认可,他们的权威得到了一致认可。

[给旅行者的感谢信]

亲爱的旅行者:

在大家的支持下,《原神》获得了“TGA 2020最佳手游”和“TGA 2020最佳RPG游戏”的提名。虽然最后并未获奖,但因为有旅行者的陪伴,有幸第一次登上TGA国际舞台。

从12月12日到12月15日,我们将赠送800块原石。谢谢各位同行!

领取奖励介绍:

12月12日至12月15日期间,每个服务器时间00:00每天发放200原石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给旅行者;

截止到1.1版本结束前皆可领取,冒险等级达到7级或以上的旅行者,可以通过游戏内邮件收取800原石的丰厚礼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