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use Dash》开发商放假一天 允许员工享受《2077》

2020-12-10编辑:辉
似乎每次人气大作发售的时候,员工向公司申请病假的情况都会明显上涨,比如身体不适,家里有紧急之事要处理,看望女友之类的理由全都出现了。

近日节奏跑酷游戏《Muse Dash》开发商PeroPeroGames宣布,公司临时放假一,以便让员工在家爽快游玩《赛博朋克2077》,11号正常上班。

推特原文:

明天(12月10日)将发生时空乱流,部分地区将短暂跳入2077年。为了确保员工的安全,公司决定临时放假一天。请注意,后天(12月11日)我们将正常上班。处于2077年的人也要出来上班。

似乎每次人气大作发售的时候,员工向公司申请病假的情况都会明显上涨,比如身体不适,家里有紧急之事要处理,看望女友之类的理由全都出现了。PeroPeroGames如此人性化放假一天,想必员工们会高兴的不得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