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少女动作游戏《恶魔地盘》提供免费试玩版

2020-12-01编辑:辉
试玩版将提供游戏初期关卡与部份挑战关卡给玩家尝试,不过游戏现阶段仅支持英文,Steam以外的平台是否有打算在亚洲发售仍然不明。

Fabraz 发表开发中,预定在 2021 年于 Steam、Xbox Series X、Switch 推出的动作游戏《恶魔地盘》公开了 Steam 免费试玩版。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扮演 1000 岁的恶魔 Beebz,以成为恶魔女王为目标挑战各种难关。

游戏最大的特征就是将 2D 与 3D 要素结合在一起,使用 2D 的图像在 3D 的环境中进行冒险。试玩版将提供游戏初期关卡与部份挑战关卡给玩家尝试,不过游戏现阶段仅支持英文,Steam 以外的平台是否有打算在亚洲发售仍然不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