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用修改器解锁《刺客信条:英灵殿》付费内容

2020-12-01编辑:辉
在MOD分享网站Nexus Mods上,已经有网友分享了使用Cheat Engine修改内存数据解锁《刺客信条:英灵殿》各种付费内容服装包的方法。

育碧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上市,PC平台的玩家甚至已经研究出通过修改手段解锁付费内容的方法,通过这种手段甚至连育碧官方尚未发布的新内容也可以直接解锁。

在MOD分享网站Nexus Mods上,已经有网友分享了使用Cheat Engine修改内存数据解锁《刺客信条:英灵殿》各种付费内容服装包的方法。通过简单操作,PC平台的用户就可以解锁包括女武神、狂战士等原本需要付费解锁的内容包,这些内容包需要大约2300个游戏内的Helix点数购买(需要人民币120元购买)

尽管上面的做法已经足够疯狂,不过修改高手们还通过相同的手法解锁了育碧官方至今尚未发布的游戏内道具,像是炽焰战狼、艾吉奥服装等。

其实早在2019年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发售时,就有PC修改软件达到了类似的效果,看来育碧似乎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怎么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