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用延期三周时间优化旧平台《赛博朋克2077》

2020-11-27编辑:辉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上市,用标准版PS4和XboxOne体验游戏也很好。

近日,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多次提到《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发售之外,也谈到了游戏再次延期三周的原因以及尚未露面的PS4和XboxOne版本表现。

此前的火线夜之城直播活动中,CD Projekt Red先后公开了XboxOne X以及PS4 Pro版本《赛博朋克2077》的画面表现,却一直没有看到在标准版PS4和XboxOne的效果。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CD Projekt Red公司CEO Adam Kicisnki透露之前的延期原因主要是为了优化《赛博朋克2077》在PS4和XboxOne的游戏表现。Adam Kicisnki说:“我的意思是,PS5很棒。PS4也很好,我的意思是,我们有了额外三周时间,我们在最后阶段取得了很多成绩。所以,我们相信这款游戏在每个平台上都表现出色。”

不过PS4和XboxOne相对更差的性能是不争的事实,如果将其与其他版本相比会是怎样的效果呢?Adam Kicisnki说:“当然,它的性能比Pro版稍低一些,但在这么大的开放世界下,它的性能还是令人惊讶的好,所以,稍微低一点,但很好。这就是答案。”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上市,用标准版PS4和XboxOne体验游戏也很好,毕竟CD Projekt Red还未确定何时推出针对次世代主机的升级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