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3号更新补丁不支持旧游戏存档

2020-11-25编辑:angle307
官方强调每个补丁都会提供分支选项,让玩家游玩老版本,因此即使未来的后续补丁仍存在存档兼容问题,玩家还是可以在老版本中使用之前存档的。

拉瑞安工作室在《博德之门3》的Steam商店页面公布了游戏3号更新补丁的预先通知。官方表示3号更新补丁不会支持之前的游戏存档,如果玩家还想用之前的游戏存档,那么游戏补丁也会提供游玩老版本的选项。本作已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国区售价298元,支持简体中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公告中,官方强调每个补丁(Each patch)都会提供分支选项,让玩家游玩老版本,因此即使未来的后续补丁仍存在存档兼容问题,玩家还是可以在老版本中使用之前存档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想要游玩老版本的玩家需要在游戏属性中点击“BETAS”,找到“Select the beta you would like to opt in to”,并选择“patch2”。官方还建议玩家将更新改为手动。此外,玩家的游戏存档不会被删除,只是这些存档只能在老版本中才可以被使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