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N港服开启“黑五”特惠活动 众多大作2折起

2020-11-21编辑:angle307
《十三机兵防卫圈》现价313.6元港币(约265元人民币)、《看门狗:军团》现价374.4元港币(约317元人民币)等。

随着11月步入尾声,国外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即将到来,PSN港服在日前开启“黑五”特惠活动,《对马之魂》、《最终幻想7:重制版》、《看门狗:军团》、《美国末日2》以及《十三机兵防卫圈》等众多大作参与其中,折扣最低2折起,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玩一玩

优惠如下:《对马之魂》现价315.56元港币(约267.5元人民币)、《最终幻想7:重制版》现价308.88元港币(约261元人民币)、《美国末日2》现价234元港币(约198元人民币)、《四海兄弟三部曲》现价351元港币(约297.6元人民币)、《十三机兵防卫圈》现价313.6元港币(约265元人民币)、《看门狗:军团》现价374.4元港币(约317元人民币)等。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