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潮之上》全平台公测开启!战斗女团出道福利放送

2020-11-20编辑:angle307
历经反复打磨,今日《黑潮之上》战斗女团正式出道!在此之际,异能少女们为各位接触者准备了丰富的“成团福利”!

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今日(11月20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Android、iOS、PC)。 “第三次黑潮”即将来袭,异能少女全员集结,与魔物展开终极一战!战斗女团出道福利如今已全部解禁!至游戏内参与公测福利任务,数百抽盲盒券、数万水滴,以及限定高级时装“艾尔莎-黯夜黑猫”等你领!

《黑潮之上》公测今日开启-全新PV正式公布!

 

 

成团福利!588盲盒券放肆抽,所有角色免费送

历经反复打磨,今日《黑潮之上》战斗女团正式出道!在此之际,异能少女们为各位接触者准备了丰富的“成团福利”!原本属于内测的福利任务,在公测将保留,并且福利升级!完成“憨憨送礼、七日狂欢、一骑当千”等福利任务后,将能够累计获取数百抽盲盒券、数万水滴,当奖励领取到一定节点时,还将解锁并免费领取艾尔莎限定时装:黯夜黑猫!

不仅如此,官方昨日更是放出了史无前例的福利——所有角色免费送,参与生日活动即可抱走!在《黑潮之上》角色生日当起,上线参与角色庆生活动,便可免费获得该角色!(PS:11月27日是未来的生日,各位接触者一定要记得,准时上线为未来庆生,并带走她吧~)那么,下一个生日的少女是谁呢?各位可以至《黑潮之上》游戏中,通过解锁角色档案,了解更多角色情报~

成团盛典,知名主播前来助阵!

作为和战斗女团密切的重要伙伴,在异能少女成团的重要时刻,自然少不了接触者的加入!少女成团夜上,将会出现几位特殊的接触者,他们分别是B站up主逍遥散人、花少北,虎牙主播陈子豪、少帮主。届时他们将作为成团见证人,在11月20日晚19:00——21:00时间段依次开播,见证《黑潮之上》异能少女成团,为她们应援助力!具体的开播时间,敬请点击图片查看!

爱哥联动,SuperAI元气应援!

在战斗女团即将正式出道之际,中国绊爱(爱哥)送来应援VCR,为战斗女团应援打call!12月1日,爱哥将作为战斗女团的虚拟嘉宾,召集更多的接触者加入,携手对抗“第三次黑潮”!与此同时,爱哥还将亲自加入战斗女团,作为全新异能少女“黑”的联动时装,与少女们一同对抗魔物,接触者参与相关福利活动,便有机会获取中国绊爱联动献礼!

团战卡牌,阵容策略任你组合!

作为独一无二的战斗女团,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更是通过独特的战斗卡牌玩法,吸引诸多接触者为之应援。有别于传统二次元手游的“站桩输出”,在《黑潮之上》中,接触者将通过:角色手牌搭配-组建战斗女团-即时出牌策略,三个步骤相辅相成,26名独一无二的异能少女,数百张战斗卡牌,瞬息万变的战局,将通过你的策略部署,将“战斗女团”的团魂燃烧,与魔物展开终极对决!

当同一角色连续打出三张技能卡牌后,还会获得一张专属终结技卡牌,每一位角色的终结技,都有独一无二的2D动画展现!想欣赏更多的华丽终结技动画吗,想通过少女间的搭配,解锁异能女团更多的可能性吗?赶紧下载《黑潮之上》,等你捕捉少女的专属高光时刻!

无限体力,战斗到底逆转未来!

在丰富策略玩法的同时,《黑潮之上》同样也做了减法,将以往传统手游中束缚玩家们的“体力系统”彻底抛弃。接触者在探索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被体力所限制:不论是攻克“世界线”、亦或是“城市特勤”自由探索,还是“异界讨伐”协会BOSS战……各种独一无二的玩法,再也不用精打细算用体力,等你携手战斗女团,酣畅战至世界终章!

等级共享,战斗女团即刻成型!

看到上述的“无限体力”,有接触者也许会有疑虑:“无限体力”是否意味着“无限爆肝”?恰恰相反,在《黑潮之上》中,不论是经验、金币,亦或是装备、突破材料,这些核心养成资源,均可通过“群星速递”资源收获系统一键收获。在养成角色后,还可以至“共振研究所”中,进行“角色等级一键共享”,战斗女团即刻成型,接触者将拥有更多的时间去自由探索,发掘战斗女团的更多可能性!

心怀愿景,与你携手逆转世界!

“这里还不是我们的终点。回到过去,阻止第三次黑潮吧!”

某一天,“黑潮”突然降临,大量的魔物如潮水一般吞没大量城市。一次、两次——若是“第三次黑潮”到来,那将是名副其实的末日。幸而,“黑潮”降临的同时,一群少女觉醒了异能,拥有了足以对抗魔物的力量,并在战斗中展开各自的故事。

由林友树创作主题曲,花泽香菜亲力献唱。伴随着空灵悠扬的歌声,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个绝望与希望并存的世界。

——“接触者,你要不要进入这条世界线,去帮她们一把呢?”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如今,《黑潮之上》公测,现已正式开启!公测后更有大量福利回馈每一位接触者!即刻下载《黑潮之上》,通过数百张卡牌的自由搭配,展开策略风暴,携手战斗女团“无限体力,逆转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