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灾厄启示录》发售预告 4英灵对抗灾厄

2020-11-19编辑:angle307
本作以《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为故事背景,重现100年前在海拉鲁王国发生大灾厄的情况,主角林克和各个角色也会以昔日时光中的模样登场。

堂新作《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将于明日(11月20日)正式发售,游戏媒体评分目前已解锁,IGN给本作评出了9分的评价。游戏官方也在日前公布了正式发售预告,王国末日加农降临,4英灵集结对抗灾厄,一起来看看吧。

《塞尔达:灾厄启示录》发售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本作以《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为故事背景,重现100年前在海拉鲁王国发生大灾厄的情况,主角林克和各个角色也会以昔日时光中的模样登场。在本款游戏中的可操控人物有林克、塞尔达、英帕、达尔克尔、米法、力巴尔以及乌尔波扎等。希卡之石也将作为关键道具登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作将于2020年11月20日正式发售,并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