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过去一年销量不错

2020-11-17编辑:辉
《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销量仅次于《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随着11月24日的Stadia版本的推出,玩家数量还将会进一步增长。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在去年11月15日推出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这款游戏的销量表现也非常出色,截止到2020年5月已有超过1000万名玩家尝试过这款游戏。现在这款游戏已成为过去12个月里美国第二畅销的游戏。

NPD Group分析师Mat Piscatella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他指出《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销量仅次于《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11月24日的Stadia版本的推出,玩家数量还将会进一步增长。这款动作冒险游戏最近还加入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EA Play服务,以配合Xbox Series X/S的登场。

《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已登陆Xbox One, PS4和PC平台。E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表示,这将是“新星战系列的第一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