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将延期至2021年初发售

2020-11-14编辑:angle307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是《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的续作,与前作不同的是,本作将从开放世界转变到基于关卡的游戏模式。

由CI Games打造的射击游戏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原定于2020年秋季推出,不过本作的设计师Daniel Sławiński在接受Well-Played的采访中提到,游戏确认将延期至2021年初正式发售。发售时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具体发售时间还未公布,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玩一玩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是《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的续作,与前作不同的是,本作将从开放世界转变到基于关卡的游戏模式。设计师Daniel提到: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打磨,并在初代作品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玩一玩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中玩家将扮演收割者(Reaper),你是一位契约狙击手刺客,沿着黎巴嫩和叙利亚的边境在中东不受法律约束地区的心脏地带执行任务。任务看似不可能完成——推翻一个阴险的犯罪集团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