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农场19》全新DLC“阿尔卑斯山农耕”预告

2020-11-13编辑:angle307
阿尔卑斯山农耕拓展包提供来自30多种来自Aebi、Lindner、POTTINGER、SIP等的正品车辆和农业机械。

尽管已经发售了2年有余,不过Giants Software仍旧为《模拟农场19》提供支持和后续更新。今日官方公布了全新DLC“阿尔卑斯山农耕拓展包”介绍预告,展示了全新的山地农田和全新的农机具等内容。该DLC现已登陆PC(Steam、Epic)和Mac平台,季票用户可免费获取。

《模拟农场19》新DLC预告:

 

 

阿尔卑斯山农耕拓展包提供来自30多种来自Aebi、Lindner、POTTINGER、SIP等的正品车辆和农业机械。其中还包括模拟农场系列第一款新能源电动车Rigitrac SKE 50,玩家可以驾驶其探索高山环境或收割牧草。

《模拟农场19》阿尔卑斯山农耕拓展包可以单独购买,此前购买了季票和白金版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