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视暴雪:将更多的系列带到手机平台是我们的机会

2020-11-03编辑:辉
动视总裁Rob Kostich表示:“对于未来的增长,我们确实看到《使命召唤手游》强大的潜力。

动视暴雪的手机游戏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但该公司在手机平台的尝试,包括《使命召唤手游》及其全球3亿次的下载量仅仅是一个开始。

动视暴雪顶层决策们在近日召开的财报投资人会议上讨论了公司在手机平台上的未来,表达了将公司更多旗舰系列IP带到手机平台并将现有业务拓展到新领域的愿望。

尽管该公司认为新兴的平台比如基于云端的传流服务有其价值,但该公司的当务之急是将开发努力放在已经证明有效果的平台上,比如手机平台,被看作是其最大的机遇。动视暴雪总裁和COO Daniel Alegre都表达了将所有系列都带到移动端的兴趣。

目前《使命召唤手游》是董事暴雪移动业务扩张的排头兵,同时也是手机战略的中心,此外还有之前收购的手游开发商King。

动视总裁Rob Kostich表示:“对于未来的增长,我们确实看到《使命召唤手游》强大的潜力。我们认为中国无疑将是我们整体系列收入的重要贡献者,我们讨论过这款游戏如何被批准,现在它正在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所以再一次,我们预计很快就能看到它。我们认为这款游戏将在该地区(中国)有很大的影响力。”

“这真的不仅仅是中国,比如墨西哥和巴西也是我们安装和收入的前五名市场。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手机在未来几个季度通过加强营销和可访问性举措在其他市场进一步扩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