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猎:崛起》镰鼬龙概念设计图 前爪锋利十分致命

2020-10-27编辑:angle307
《怪物猎人:崛起》将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

卡普空公布了《怪物猎人:崛起》新概念设计图。本次的图片展示了游戏中的新怪物“镰鼬龙”。镰鼬龙王能够凭借他们发达的、镰刀状的尾巴发动攻击。当玩家向镰鼬龙王发起攻击时,两只镰鼬龙也将加入战斗。设计图中也能看到它的尾巴和前爪非常锋利,十分致命。

“镰鼬龙”概念设计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怪物猎人:崛起》将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能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该作采用RE引擎打造,在Switch上会以30帧运行,最多支持四人合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登陆Switch,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