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发者日志 售后计划揭秘

2020-10-21编辑:angle307
通过季票,玩家将享受两个主要扩展包和一个独家任务,发现新的领土和故事。

随着《刺客信条:英灵殿》发售日逐渐临近,而游戏PC配置需求等信息也以都公布,是时候谈谈游戏的售后更新计划了。蒙特利尔工作室在日前放出了开发者日志,设计师在其中介绍了《英灵殿》发行后计划,包括一个带有两个主要扩展包的季票和四季免费内容,包括游戏内的活动、节日、新的定居建筑、服务和游戏模式。

《英灵殿》售后计划: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季票:

通过季票,玩家将享受两个主要扩展包和一个独家任务,发现新的领土和故事。一经推出,扩展包将在主体游戏结构中为玩家提供有意义的新剧情,为英灵殿丰富的开放世界添加内容。此外,所有玩家将在每一季中享受新的免费内容,每一季将持续三个月——第一季将于2020年12月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季票包含在《刺客信条:英灵殿》黄金版、终极版和收藏版中,售价39.99美元。季票包括:

“贝奥武夫传奇”任务-在这个独占任务中,玩家将揭开贝奥武夫传奇背后的巨大真相,该任务将于游戏发行日当同步推出。

扩展包1:德鲁伊之怒(2021年春季)——在这次新的冒险中,玩家将前往爱尔兰,揭开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德鲁伊教派的神秘面纱,追踪并发现他们的成员。深入盖尔人的神话和民间传说,他们需要在阴森的森林和令人目眩神迷的景色中奋力前进,同时在盖尔人的国王中获得影响力。

扩展包2:围攻巴黎(2021年夏季)——在围攻巴黎中,玩家将有机会与饱受战争蹂躏的弗兰克亚的关键历史人物一起重温维京人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战役。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玩家将渗透到戒备森严的巴黎和塞纳河地区,揭开敌人的秘密,并形成战略联盟,以保护自己家族的未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免费季节内容(第一季)

此外,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发行后获得一系列免费的季节性内容,包括新的叙事内容和游戏内事件。每个赛季将持续3个月,并将提供令人兴奋的内容,所有类型和级别的玩家都可以体验,这部分内容将侧重于游戏实操及世界演进。

第一季将于2020年12月推出,计划内容如下:

·一新的定居点-允许玩家继续成长和发展他们的定居点。

·一个传统的维京节日-Yule节,玩家可以在殖民中体验生活。

·一个新的游戏模式-河流作战。基于英灵殿的核心突袭作战机制,该模式将提供一个动态的、具有挑战性的、高度可重玩的突袭作战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Jomsviking增加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不仅可以创建他们的副官作为他们突袭队员的一部分,还可以从他们的朋友和社区中招募一些人。在第一季中,玩家将看到Jomsviking功能的更新,这将允许他们的Jomsviking获得XP和升级——副官的级别越高,当被其他玩家招募时获得的银币就越多。

最后,和每个赛季一样,第一季也会将提供新的玩家技能和能力,武器和装备,以及定居、长船、马和乌鸦的外观道具。

免费季节性内容(第二季+以后)

第二季将在2021年3月推出,提供带有《刺客信条:英灵殿》核心战斗经验的新游戏模式,一个新的Jomsviking更新,殖民地节日,新的装备和化妆品,等等。关于第三季和第四季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将于11月10日在Xbox Series,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Uplay和Epic游戏商店)以及Stadia上发售,并于11月12日在PlayStation 5平台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